被pb的图可以去置顶找哦~

成功解屏!即使就几条评论也舍不得删,留着吧(●°u°●)​ 」

“在我和世界之间,你是鸿沟,是池沼,是正在下陷的深渊;你是栅栏,是墙垣,是盾牌上永久的图案。”

在他们之间,他是牵挂,是飞跃火海的决绝,是对战时扔掉盾牌的果断,也永远是那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。

在他们之间,他是软肋,是一切落幕的坦然,是失而复得的契机,也是那个孤独活过两个时间线的冬日战士。

但他们终会圆满。

如果抛开所有的设定,在一个全新的世界里,会是什么光景?

或许是人鱼的歌声引来了痴情的渔夫,或许是狡猾的蛇诱来了自己的猎物,亦或者是骄傲的狮子向世界宣告他的归属。

毫无疑问。

穿人海,跨山川,他们永不分离。


盾冬农业局的第一个群活动!参加人员定下啦!

恰逢队长生日,是长达四天的大型庆生现场(?)总之,要感谢群里各位老师为爱发电!辛苦大家啦!(指路tag:盾冬农业局  粮都在这,关注便于查找)

策划@繁衣_sebby🥀 @Scarlett_Lee 

文案@罐装🐑崽  

宣图@Scarlett_Lee 

@米酒 @罐装🐑崽 @一个冷库 @燕麦夹心巧克力 @繁衣_sebby🥀 @说书的爪爪😳 @云鲤鲤鱼 @Tako 

@飛島 @Fe铁 @废水工业 @伊甸猫 @The Mentat @一颗袖球-冬宅 @Scarlett_Lee @秦中不语自有歌 @七叶-qiyeah @鸡儿不休假 @大卓子zora @尼古丁 @soluda @阿妮亚 @星星✨ @梁叽  @-银薄- @汉尼拔丝核桃 @Christian Evanstan  @满宵  @吧唧大盾喊你回家  @Lvzi 


评论(8)
热度(9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carlett_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